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和女主角分別由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的盧廣仲和《台北歌手》的黃姵嘉拿下,歌手出身的盧廣仲同時也獲得最佳新人獎,是當晚的雙冠王。盧廣仲在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中飾演鄭花甲,他開心的說:「我長這樣都可以拿最佳男主角了,你也要堅持自己的夢想!」並且很感謝導演瞿友寧,因為瞿友寧每場戲都會示範給他看,因此他認為導演才是最佳男主角。盧廣仲透露,小時候自己就因為長相被霸凌過,連阿公都說他是「醜醜的可愛」,是因為後來遇到公司打造出適合他的形象,才接受自己的樣子,也用自己的例子鼓勵其他對於長相沒有自信的人。盧廣仲也表示,今年是他唱歌的第10年,卻剛好拿到兩座演技的大獎,是否繼續戲劇之路?他表示,接下來會全心準備演唱會,說不定會在演唱會上演戲。至於女主角黃姵嘉則激動掩臉,她說:「在表演的第10年得到這個獎,謝謝公司同仁,謝謝樓一安導演相信我,將這麼難的角色交給我,用溫柔和耐心包容,表演對我來說是一條修行的道路,我會一直抱持著敬畏的心前進,謝謝大家。」黃姵嘉表示拿著金鐘獎座仍然覺得很不真實,在演藝圈這10年裡,時常想著要放棄,畢竟演戲可能十天半個月沒工作,也曾經半年一個工作都沒進來,「我的個性就是很奇怪,認定演戲這件事,要我去跑綜藝或主持,我都不想做。」接下來想挑戰多重人格或精神病的角色,黃姵嘉說想要將自己的情緒藉角色狂野發揮。《台北歌手》在本屆金鐘獎贏得5項獎項,黃姵嘉開心地說:「待會慶功宴上,我們要好好喝一下!是該慶祝啦!」更多鏡週刊報導【金鐘53】胡瓜世紀對決擊敗張菲 卻曾「懷疑自己是不是綜藝人」【金鐘53】鄭有傑奪迷你影集導演獎 向太太暖心告白【金鐘53】盧廣仲奪新人獎差點酒駕 男配角劉冠廷忘記感謝女友


免費成人a片直播a片a漫a片a片下載 情色a片 成人a片 無碼a片直播網 亂倫a漫 免費試看短片a片 色a片免費試看 成人娛樂網站 線上看a片直播a片下載 色a片 a片百科全書 情色小說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egivu7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